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图片新闻

番禺区供销联社党员带头冲锋在前支援石壁街防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1-06-03 18:34 来源:番禺区供销联社

  根据番禺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石壁街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工作人员紧缺的情况下,番禺区供销联社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迅速组建一支党员先锋队支援石壁街屏山一村防疫一线,协助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为党分忧,为民解愁,为疫情防控全面坚守贡献力量。

  531日早上730分,番禺区供销联社社党员先锋队人员已全部到岗到位,迅速协调引导群众分批进行核酸检测。当天上午天气炎热、烈日当空,下午更下起了暴雨。队员们穿着防护服,戴着防护手套,汗水湿透了衣裳;忙碌过程中,他们争分夺秒,虽然汗流浃背、口干舌燥,但依然没有松懈,耐心地引导居民做核酸检测,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直至晚上10时,队员们连续工作了14个小时,顺利完成今天的任务。党员李哲菲说:“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是很累,但可以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再累都开心。”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番禺区供销联社党员干部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主动请缨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番禺区疫情防控筑起坚实壁垒贡献了供销力量。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