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供销合作社举办“讲党史、话初心、践使命”青年微党团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1 10:16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4月16日,市供销合作社“讲党史、话初心、践使命”青年微党团课比赛在市供销总社会议中心举行。

  来自区供销合作社、社有企业、市恒福社和市供销总社机关的27名选手同台较量,展示青春风采。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围绕“讲党史、话初心、践使命”主题,有的回顾了我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有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的梳理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历程和贡献,有的分享了“忠诚于人民”含义、理论基石与历史沿革……大家充分利用图片、视频、音频等方式,以小故事折射大变化,以小视角呼应大时代。这既是比赛也是课堂,让理论学习更生动,更入脑入心。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一等奖由市供销总社机关的何冰、杨梦芸夺得。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供销总社将其作为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一项重要活动,着力在提高青年政治素养上下功夫,通过创新学习形式,让青年参与其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营造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尚伟,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茂增、叶兴仁莅临指导。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