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供销合作总社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1-04-20 10:53 来源:机关党委

  4月16日,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员大会在广州市华泰宾馆召开,机关、社有企业26个党支部共计233名党员到会进行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

  会议严格组织程序,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以来市供销总社机关党委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模范机关创建、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和建议。大会还听取审议了《中共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听取了《中共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叶兴仁等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尹阳生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吴尚伟在大会上强调,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要围绕中心抓好党建工作,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支持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工作,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先进的工作效率,精心谋划,开拓进取,力争打开我社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上水平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志鹏同志受邀出席了换届选举大会。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