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供销总社社有企业召开全国总社综合业绩考核部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1:32 来源:综合处

  4月8日上午,市供销总社社有企业召开全国总社综合业绩考核部署工作会。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清文,市供销总社机关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各社有企业负责人、综合业绩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8人参会。会议学习了全国总社综合业绩考核办法和考核指标,通报了2021年1-3月广州市供销合作社考核相关情况,部署了社有企业综合业绩考核工作。

  陈清文副主任回顾了2020年综合业绩考核工作,肯定了各社有企业为广州市供销合作社在2020年综合业绩考核中取得好成绩付出的努力,同时也要看到当前社有企业存在的问题以及与先进城市供销社社有企业的差距。陈清文副主任指出,各社有企业要把做好综合业绩考核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带头做好2021年考核工作,在全系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最后,陈清文副主任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全员发力;二要认真解读,细心领悟考核指标,抓住重点分类推进;三要提前规划,有计划、有策略抓好落实;四要加强统筹谋划,上下合力推进。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