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10:09 来源:机关党委

  2月5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吴尚伟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志鹏、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曹剑同志到会指导。

  市供销总社党组高度重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组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供销总社党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简要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

  吴尚伟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症结和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提升合力的目的。

  吴尚伟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抓住乡村振兴重大机遇,围绕“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的工作目标,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持续深化改革为主线,突出抓好党的建设、农业生产服务、城乡居民生活服务、企业经营管理、安全稳定工作和上级赋予任务,加快提升服务广州农业生产、服务城乡居民生活的能力,力争在助力乡村振兴、参与垃圾分类、服务城乡居民生活等方面打开新局面、展示新作为,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广州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贡献市供销合作总社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