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助农服务综合平台项目(一期)在广州市白云区石湖项目建设基地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03 14:46 来源:流通处

    2月3日,广州市助农服务综合平台项目(一期)在广州市白云区石湖项目建设基地举行开工仪式。

1.jpg


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汪茂增致辞

2.jpg

广州市白云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张家炳致辞

3.jpg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石湖村,广从路以东,陈太路以西,由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直属企业广州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负责承建,白云城投为项目全过程管理单位、中建设计为设计单位、中建五局为施工单位。预计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后,将通过建成的现代化仓储设施、农业生产资料城乡配送中心和农业生产资料商贸物流服务中心,整合优质农业商企资源,打造专业化、规范化一站式农资商贸购销平台。

4.jpg

广州市助农服务综合平台项目(一期)奠基

   项目将在传统种子、肥料、农药、农膜、新型农机具等农资商品存储、物流配送等服务功能基础上,优化拓展商务办公、会展交易、新型农民职业技能培训、庄稼医院、农业科技企业孵化、检验检测、农业金融、农业物联网等服务功能,完善三农信息大数据,拓展提供现代农业产前、产中、产后物流、商流综合解决方案,成为现代农业产业供应链的组织者和智慧交易服务的集成商,从而缩短涉农业生产资料的流通环节,使涉农商企降本增效,农业生产者能以更透明、更实惠的价格买到放心、优质的农业生产资料产品以保障农产品的质量安全和产量提升。

5.jpg

参加奠基仪式众领导合影

    项目承建单位广州市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属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社有企业,是广州市农资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广东省农资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农资流通协会理事单位。目前主要以优质肥料、农药等农业生产资料经营为主业,坚持以技术服务为先导,广泛开展农资应用技术示范推广、测土配方施肥、病虫草害综合防治的培训、咨询等农化服务工作,致力于提高农资农技服务的标准化水平,打造“专业的农技服务+优质的农资产品”服务模式,持续推进建立深耕广州,覆盖华南市场的农资农技经营服务网络,成为广州市领先的农业综合服务商。

附:项目简介及效果图

6.png7.png8.png9.pn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