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供销总社召开“传承五四精神 担当青春使命”机关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16:29 来源:政治工作部门

 5月6日下午,市供销总社召开“传承五四精神 担当青春使命”机关青年座谈会,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主任刘棕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永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黄晓武主持,机关20多名团员青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的寄语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工作思考,交流了思想,总结了感悟、畅谈了体会,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出言献策,谈出了心得,展示了风采,表达了心声。

 贺永健同志对此次座谈会给予肯定,勉励青年要终身学习、提高学习力,强化专业意识、增强工作本领,肯吃苦、肯吃亏。贺副书记要求:广大青年干部要站在时代前列、勇立潮头;要有使命感,保持不断学习、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要成为供销合作社最具生机活力的力量。团委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凝聚青年、带领青年,积极开展适合青年特点的活动,加强经费保障,体现团组织价值;政治工作部门要重视青年工作,加大青年学习培训、岗位交流力度,倾听青年心声,心系青年需求。

 刘棕会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各位青年作了交流,激励青年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主人翁责任感;要强化组织纪律和组织规矩,维护好供销合作社的组织形象;要加强学习,勇于创新,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刘书记强调,青年是后劲,是供销合作事业的生力军,供销合作社的青年要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在综合改革等各项工作实践中彰显青春力量。

刘书记参加青年座谈会0508.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