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供销总社开展“聚力事业新发展 服务城乡新成果”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19:11 来源:政治工作部门

  为使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了解近年来供销社发展的新成果,进一步凝聚投身供销事业发展的初心使命,增强对供销社改革发展的信心力量,激发激情干劲,1210日,广州市供销总社机关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工会会员前往花都区梯面镇开展聚力事业新发展、服务城乡新成果体验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员首先前往花都区恒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恒福义工一起参加了服务中心开展的包饺子、聚欢乐关爱长者活动。接下来的团队拓展活动中,精心设置的热身小游戏,让所有参与者热情高涨,三个队伍各自推选了队长,挑选了队名,喊出了口号,组建团队。三队供销人根据过山车设计原理,利用大量专用管材,接头等器材工具,设计有不同创意的过山车模型,最终当三队的过山车模型首尾相连,具有多米诺效应过山车成功运转的那一刻,整体活动推向了高潮。

  体验活动的开展让参与人员进一步深入地了解供销事业,增加了使命感和认同感,同时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大家都意识到只有优秀的团队,才有优秀的个人,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 供销社的各项工作的开展,不应该是各个供销人的简单叠加,而是按照一定的关系、联系结合在一起,优化的供销团队大于单个人员叠加的总和。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面对供销事业深化改革发展中各种急难险重任务时,必须一起聚力拼搏,逐梦供销,供销团队将会是一支拥有无限潜力的战斗集体。

1.jpg2.jpg3.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