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州市供销系统“聚力拼搏、逐梦供销”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6 17:48 来源:政治工作部门

  11月29日上午9时,广州市工人体育馆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广州市供销系统“聚力拼搏、逐梦供销”职工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来自市供销总社机关、社有企业和各区供销社共17支代表队、230多人齐聚一堂,迎来了今年广州市供销系统职工最大的体育盛会。

  运动会在激昂的音乐声以及掌声欢呼中宣布开幕,会场上气氛热烈、盛况空前,在比赛项目的设置上,以聚力、拼搏为目标,共设置了 “快乐投篮”、“众志成城”、“团结就是力量”、“传递正能量”、“齐心协力”5个集团结、活泼、趣味、竞技为一体的竞赛项目,单项竞技项目轮番进行,一个个寓意深刻的体育项目,体现了供销人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决出了各单项奖的前5名,星洲源公司、增城区供销社、农资公司、白云区供销社、森晟公司、宝生园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奖的前6名,随着运动员们兴高采烈的登上领奖台,活动达到了高潮,广州市供销系统“聚力拼搏、逐梦供销”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本次运动会凝聚了力量、强健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现了供销人的风采。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