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花都区供销联社开展“乡村绿化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0:24 来源:花都区供销社


日前,花都区供销联社党总支开展“乡村绿化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到结对共建花山镇东华村植树。区供销联社共计15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聚焦“百千万工程”和绿美花都生态建设,推动乡村绿化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区供销联社党总支共认种12棵黄花梨树,党员们拿起工具、分工合作,把这些树苗种在花山镇东华村入口的大路旁。大家有的挥锄挖坑,有的手扶树苗,有的浇水培土……忙得不亦乐乎,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经过辛勤劳动,这12棵树苗在春日里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大地增添了一抹新绿和芬芳。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不仅是区供销联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举措,更是践行为农服务宗旨、助力花都“百千万工程”的具体行动。接下来,区供销联社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绿美花都生态建设贡献供销力量。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