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助力“百千万工程” 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4-03-28 10:19 来源:番禺区供销社

314日,广州番禺供销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番禺服务中心)与广东大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番禺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绍茂,广东大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宋健,广州番禺供销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总经理姚伟军,以及有关人员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杨绍茂对双方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供销合作社致力于服务“三农”,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番禺区供销联社与广东大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联农带农、践行为农服务宗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有共同的使命担当,双方的合作将合力扩大市场、丰富农产品资源,尽快让项目形成效益;番禺区供销联社亦将继续优化提升服务水平,与更多企业开展合作,一起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为番禺区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贡献供销合作社力量。

宋健表示,大海生物将利用自身的产业资源和技术优势,通过与广州番禺供销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合作,推动乡村农产品的现代化、品牌化和市场化,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安全可靠的农产品,让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据悉,广州番禺供销农产品配送有限公司联袂广东大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合作,双方将大大发挥各自优势,由广东大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优质虾品,广东供销农产品直供配送番禺服务中心则利用供销合作社强大的线上线下资源优势和自身的市场拓展能力,迅速打开市场。此次合作将是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响应广东省“百千万工程”号召和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实际行动,有助于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