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增城区供销合作总社举办“超荷4号”马铃薯种植收成观摩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10:17 来源:增城区供销社

314日上午,增城区农业生产资料公司联合区农业生产资料协会在朱村街道丹邱村举办“超荷4号”马铃薯种植收成观摩总结会。来自区农资公司、区农资行业协会技术人员及朱村街马铃薯种植户等共37人参加活动。

在马铃薯种植收获现场,工作人员了解马铃薯规模产业发展情况,讲解马铃薯种植生产技术要点,指导种植户收挖过程,种植户现场展示马铃薯收成情况。因冬春季低温霜冻等极端天气对今年马铃薯生产造成一定影响,据统计,全村种植马铃薯约20亩,田头亩产约为3500斤,田头收购均价为1,预计到3月底全部采收完成。

据了解,马铃薯是中国五大主食之一,其营养价值高、适应力强、产量大。2023年底,随着冬种马铃薯进入收获期,增城区农资公司提供“超荷4号”优质薯种,推广优质肥料,传授科学配方、合理施肥种植方法,旨在全区推广种植“超荷4号”马铃薯,推广优势特色农产品,发挥示范性带动作用,将马铃薯种植生产培育成群众增收致富的大产业全力推进助农增收。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