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增城区供销合作总社举办统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3-28 10:14 来源:增城区供销社


进一步提高增城区供销社系统统计人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320日上午,增城区供销合作总社举办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班,深入讲解供销合作社统计法规和业务知识,提出统计工作具体要求,确保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有效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区供销社机关、所属各企业统计人员共16人参加培训。

在培训班上,统计工作负责人全面讲授全国总社《供销合作社统计调查制度》新修订的更新内容,详细解读全国总社统计联网直报平台新增指标的填写注意事项,强调各企业统计人员要认清当前供销社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任务,树立统计思维,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运用好《增城区供销社系统网点推算表》,做好企业统计数据台账,保证统计数据来源清晰、依据充足。所属各企业统计人员认真学习思考,对培训内容共同进行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内容充实,针对性解决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对今后继续做好统计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统计工作规范化建设,明确统计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全面提升区供销社系统统计人员的依法统计意识和业务水平,为推进增城区供销社综合改革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数据支撑和服务保障。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