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轨道”的上杭产品 “流动”的消费帮扶

发布时间:2024-03-28 09:42 来源:番禺区供销社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大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助力消费帮扶和促进对口合作地区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加快番禺对口合作龙岩市上杭县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销售推广及品牌化、特色化发展,316日,石基供销社联合龙岩市上杭县对口合作方参加在广州地铁十八号线番禺广场地铁站开展的“‘流动百千万.地铁优先购’轨道上的名优土特产”的展销活动。

活动中,石基供销社精心挑选番禺对口合作地区龙岩市上杭县约20多种特色农副产品在现场推广展示展销,如上杭花生、槐猪香肠、萝卜干、通贤乌兔肉脯等。市民朋友们途经也纷纷停下匆匆的脚步,来到龙岩上杭县特色农产品推广展示摊位前驻足询问、试食及购买,均对来自福建的特色产品赞不绝口,实际行动助力消费帮扶。

通过本次活动,石基供销社充分结合利用广州地铁人流大的流量“动能”和上杭县特色产品的质量“势能”,创新开展“湾区轨道交通+名优土特产品”展销模式,积极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大大提升产品销量,推动优质农品“出山入湾”,帮助农民收入稳步增长及优质产品走入番禺市民餐桌,共赴上杭番禺两地山海之约。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