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凝聚‘二次创业’力量”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4-03-27 15:06 来源:监事会办公室

  3月22日,市供销总社监事会办公室和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凝聚‘二次创业’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市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袁湘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省、市、市供销总社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支部书记李刚同志以《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助推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给支部党员上党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二次创业”精气神,切实将全国两会精神及时转化为自我奋斗、不断超越、勇当先锋的行动自觉,凝聚“二次创业”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