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花都区农资公司助力2024春耕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17:44 来源:花都区供销社




时下正是春耕好时节。日前,花都区供销社下属广州市花都区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参加了花都区2024年春耕生产现场会。

此次春耕活动在赤坭镇蓝田村举行。农资公司派出农技专家,现场帮助农户解决在病虫害和施肥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难题,耐心为农户答疑解惑,并推广绿色防控生物农药和有机肥料。当天,农资公司共接待了80多位种植户,免费派发了150包杀菌剂和300多张宣传单,得到现场农户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

近年来,农资公司致力传播现代农业新理念,推广绿色防控生物农药和有机肥料,为农户提供农技咨询和一条龙种植方案服务,实施精准帮扶,助力农户增收。下一步,农资公司将持续跟进农户的情况,及时给予施肥用药等方面指导,充分发挥联农带农作用。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