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花都区供销社开展全系统财务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4 15:16 来源:花都区供销社



36日,花都区供销社在机关大会议室举办全系统财务管理培训班。区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相关科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全系统财务人员共计约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强化有相关人员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提高专业水平和风险管控能力,进一步规范财务收支行为,有效规避经营风险。培训邀请了专业会计师李阳老师进行授课。李阳老师从现金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审核(批)程序、会计核算的风险危害及管理措施等方面进行讲解,理论联系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为学员们答疑解惑,切实提高了学员们对日常财务管理风险点的认识,增强了财务规范管理的信心和决心。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贴工作实际,操作性和实用性较强,为他们今后进一步做好财务管理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指导和帮助。

最后,区供销联社监事会主任郭达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员们要将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财务管理水平,增强依法依规意识,为供销社系统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