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增城区供销社强化综合改革部署吹响高质量发展“集结号”

发布时间:2024-02-29 11:20 来源:增城区供销社


221日下午,增城区供销社召开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深入学习2024年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社、市社及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聚焦供销社系统主责主业,对供销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统一改革发展思想共识,凝心聚力抓好任务落实,吹响高质量发展集结号,奋力推动增城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区供销社机关全体人员,所属各企业、基层社主要负责同志等共52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4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要信心坚定目标、鼓足干劲,增强改革发展信念,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激发干的活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全面提升供销社综合改革内生动力。

二要实干实干为先、只争朝夕,牢固树立真抓实干的导向,切实将“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奋力抢抓工作先机,在真抓实干中践行新时期为农服务的职责使命,力争各项工作尽快取得实效。

三要落实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按照今年工作要点安排,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谋划和细化各项工作措施,不折不扣抓好任务落实,雷厉风行抓好责任落实,求真务实抓好措施落实,敢作善为抓好长效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四要合力提升效能、强化合力,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大局观念和担当意识,主动跨前一步抓工作,建立健全推进落实闭环管理机制;加强工作请示报告,勤沟通多协调,及时协调解决堵点难点,全力破解难题,优服务、提效能,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