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市农资公司召开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 11:18 来源:农资公司


日前,市农资公司党支部在竹料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斌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篇章。紧接着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以及个人职责,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敢于亮自己的“短”,勇于揭他人的“丑”,实实在在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按要求进行民主测评。

党支部书记张斌作总结发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在提升综合能力上做表率;二是履职尽责,在助力公司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落实上做表率;三是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省市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在“加油干、抓落实”上做表率;四是知敬畏、守底线,在遵规守纪、廉洁自律上做表率。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