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增城区供销社召开乡村绿化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09:55 来源:增城区供销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21日,增城区供销社召开乡村绿化工作动员会。区供销社机关在编在职人员,所属各企业、基层社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区供销社领导贯彻传达和解读《关于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乡村绿化工作的行动方案》和《关于在推进全区乡村绿化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机关党委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具体目标任务,大力开展“七个一”行动,将乡村绿化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动乡村绿化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推进乡村绿化工作与“百千万工程”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切实发挥机关党建“风向标”和机关党员“排头兵”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进绿美增城建设,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二要迅速行动。立足本单位、本系统实际和自身优势,加强统筹协调,找准乡村绿化工作的着力点,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乡村绿化带来的真实变化,筑牢乡村绿化工作的坚强战斗堡垒。三要广泛动员。做好思想引导和组织发动,切实把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村绿化工作上来,结合党员“双报到”机制,组织所属党支部开展植绿护绿等主题党日活动,迅速掀起“我为增城种棵树”活动热潮。四要强化督导。抓住重点时间、重点环节,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到位,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扎实推进乡村绿化取得实效,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