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宣教处到海珠区供销合作社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9 09:41 来源:海珠区供销社

226日上午,宣教处一行到海珠区供销合作社调研,并实地参观了海珠供销消费帮扶驿站。座谈会上,海珠区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泽亮围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三大品牌”建设、讲好新时代供销故事和2024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方洁副处长对海珠区供销合作社2023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获得全市供销系统信息工作第二名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海珠区供销合作社2023年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思路清晰明确,举措有力有效,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推进“百千万工程”中贡献了海珠供销力量。

黄泽亮书记对方洁副处长一行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并对市供销总社一直以来对海珠区供销合作社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海珠区供销合作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供销总社开展工作。过去一年来,海珠区供销合作社在市供销总社的精心指导下,充分发挥市供销系统强大的网络优势,推动主责主业取得了新进步,并创新打造了“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廉洁文化”三大品牌,进一步激发了老供销焕发新活力。下一步,海珠区供销合作社将立足城市供销定位,按照全省、全市供销“一盘棋”思路,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迸发“二次创业”的奋斗激情,奋力书写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