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吴尚伟带队到黄埔区供销社指导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9 09:18 来源:黄埔区供销社


226日上午,党组书记、主任吴尚伟同志带队一行4人,到黄埔区供销合作联社调研。黄埔区供销合作联社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埔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木清同志汇报了联社2023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双方就如何促进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化为农服务功能,加强市、区两级供销社合作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主任对黄埔区社2023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一是要从实处着手,在细处用功,在各项工作和工作的各个环节体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二是要强化供销社的服务功能,做实做细服务工作;三是要找准投资方向和优选投资项目,充分做好投资项目的前期可研工作,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四是要加强市区联动,优势互补,合力发展好供销事业。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