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石基供销社百越商场举行蕉岭(番禺)产品展销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8 17:58 来源:番禺区供销社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和推动产业有序转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工作部署,番禺区供销社与蕉岭县供销社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展农产品产销合作、基层社交流等多方位合作。

113日,石基供销社在百越商场门口举行“蕉岭(番禺)产品展销中心”揭牌仪式。番禺区农业农村局、区协作办、区供销联社、蕉岭县政府、蕉岭县供销社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百越商场蕉岭县帮扶产品销售专柜,并在石基供销社电商三楼举行了蕉岭(番禺)产品展销中心签约仪式。

石基供销社按照上级的工作部署要求,成功把当地特色农产品引入番禺市场,农产品包括蕉岭县的赤松茸、猴头菇、紫灵芝等,在石基百越商场、百越网站增加了对口帮扶梅州蕉岭县地区农产品销售专区,依托区供销社县域流通资源,大力实施消费帮扶,推动蕉岭特色产品“入湾”提高蕉岭农产品知名度,拓宽销路,助推对口帮扶工作走深走远。

下阶段,石基供销社对接梅州蕉岭县地区更多的农产品,以消费帮扶的形式深度做好番禺区对口帮扶工作, 切实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上图为在石基供销社百越商场揭牌仪式





上图为在石基供销社百越商场参观过程

上图为在石基供销社电商三楼会议室揭牌仪式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