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番禺区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基层单位法定代表人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8 17:47 来源:番禺区供销社



110日下午,番禺区供销社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单位法定代表人述职会议,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绍茂参加会议并讲话,区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梁健强主持会议。12名基层单位负责人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亮点、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述职,通过晒成绩、找差距、鼓干劲、定目标,积极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干事创业氛围,区社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对干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本次述职会议既是盘点总结2023年工作的重要方式,也是各单位互相借鉴交流的重要举措,更是集思广益谋划来年工作的重要途径。过去一年,各基层单位紧紧围绕全区供销系统工作要点,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在构建为农服务体系、发展农产品流通、壮大社有企业、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推动番禺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赋能增效。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的述职既讲成绩,也讲不足和思考,通过干部述职、交叉打分、领导点评,达到了经验交流、思想碰撞、共同提高的目的。

杨绍茂强调,番禺区供销系统的广大干部要持续提振信心,齐头并进,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加压奋进,共同开创供销事业新局面。各基层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积极主动谋划项目,以项目建设促进考核指标圆满完成,助推企业实现自身发展。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坚持跳出供销看供销,走出供销谋发展,提升眼界思维,锤炼过硬本领,凝心聚力开拓群雁齐飞的工作新局面。另外要抓好节前安全稳定,春节将至,要紧盯各类门店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2024年,番禺区供销社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抢抓机遇,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开创番禺“三农”工作和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新局面。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