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市农资公司联同市农资协会举办田间农技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14:47 来源:农资公司



为扎实推进农业生产服务工作,推广新肥新药和绿色防控技术,增强农民使用环保农资的意识,有力推动农业绿色发展。近日,市农资公司联合市农资协会在增城区幸福田园开展田间农技观摩会,吸引当地农户、厂家农技人员和种植户50余人前来参加。

市农资公司农技专员带领参会人员走入田间,实地查看了农作物的长势,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农资产品供应量、施用区域、种植亩数等情况。现场观摩后,参会人员热烈探讨交流,研究探讨冬季农资产品使用形势。通过田间农技观摩,进一步提高了增城区农技人员和农户做好冬季田间管理工作的意识,科学有效促进农作物生长,切实保障粮食生产安全。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