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抗疫保供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市农资公司开展“党员先锋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1-06-15 20:30 来源:市农资公司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69日,市农资公司开展“党员先锋担使命 抗疫保供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市农资公司党员、群众组成的先锋队兵分两路,一是科室党小组、竹料党小组与杏花巷社区党委共建,开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宣传服务活动,公司党支部委员朱颖琪、龙焯敏同志、竹料党小组组长李晓同志带头在辖区内向所有的楼层、店铺、学校等公共场所张贴最新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宣传海报,同时与所在地居民、租户等宣传疫情防控的知识,切实提升了广大群众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的公共卫生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二是党支部接到市总社机关党委部署的派员支援农产品公司江高配送中心生活物资分拣和装卸工作任务后,积极迅速响应,第一时间调配韩志华、冯泽民、罗志刚、杨富强、冯镜芬、苏键涛、李晓、钱大军、吴鹏钦等9名党员、群众组建农资公司抗疫保供先锋队。

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和旁观者,农资公司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的倡议,闻令而动,遵令而行,坚定不移把上级部署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