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相约学习百年党史 齐谱服务“三农”新篇——白云区供销联社与华农经管学院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5-06 10:36 来源:白云区供销社

  4月29日,白云区供销联社机关党委与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白云区助农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商助力乡村振兴。双方党员代表共40人参加活动。

  白云区供销联社机关党委副书记、综合办主任程雪萍在现场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白云供销68年的发展历程带领现场党员回顾供销合作社坚定不移紧跟党走、扎根农村服务“三农”的悠久历史和光荣传统,介绍白云区“一园一城一示范区”建设情况,强调要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做到学史力行,结合自身实际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华农经管学院党员代表在活动现场宣讲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卢永根院士的先进事迹,表示要学习传承卢永根院士的精神,争当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勇担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让青春在为农服务的奋斗中绽放光彩。

  活动现场,大家边学边议,相互交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人才是第一资源,近年来,白云供销不断在招才引智助力乡村振兴上下功夫,先后链接高校和广州社科院专家学者等走进田间地头探索发展路径。本次与华农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共建是探索招纳经济金融类人才助力白云供销“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发展的又一举措。

  活动现场,白云区供销联社下属农业平台公司对白云供销涉农人才需求进行讲解,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探讨。现场交流结束后,双方还共同参观了白云区助农党群服务中心(助农服务平台)和罗汉松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

  接下来,白云区供销联社与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推动以党建共建带动农业产业发展研究和农技服务交流,深化招才引智助力白云区“一园一城一示范区”建设,服务全市全区乡村振兴大局。

微信图片_20210430102827

微信图片_20210430102839

微信图片_20210430102852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