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贵州安顺关岭县供销社调研花都区供销社消费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6 10:32 来源:花都区供销社

  4月26日,贵州省安顺市关岭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钱军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当地农业龙头企业代表一行,到花都区供销社系统调研消费扶贫工作。

  此次调研活动,旨在加强花都关岭两地供销社系统交流合作,加快落实对口帮扶地区农副产品的对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实现乡村振兴的有效连接。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花都区供销联社下属企业—供销农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花都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钟平、副主任杨福灿等陪同参观了该公司的消费助农产品,了解贵州农特产品在本地的销售情况。双方就深化产销对接、配合工会采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调研组参加了花都区供销联社举办的东西部消费帮扶座谈会。除了关岭县调研组一行,参会人员还包括安顺市供销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开平带领的企业代表一行、花都区供销联社为农服务小组成员、花都区中小企业文化促进会代表等。会议主要围绕供销社消费帮扶工作展开,探讨各方如何通过联合合作,共同做大做强农产品流通经营服务网络,尤其是如何充分发挥供销社的现有优势,搭建东西部农产品产销对接综合平台。参会人员结合自身业务依次发言,对集合供销系统优质资源开展产销对接联合合作的想法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关岭县调研组对当地特色农产品作了详细介绍,并邀请与会代表前往关岭县实地考察调研,探索开拓双方合作新模式。

  下一步,花都区供销社系统将继续强化与对口帮扶地区在农产品集中采购、机团配送、扶贫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沟通和联结,争取实现资源共享、产品互通、互利共赢,不断发展壮大供销社农产品流通经营服务范围。

图片1

微信图片_202104281419033_副本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