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荔湾区供销社开展党务干部培训班暨党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05 14:24 来源:荔湾区供销社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能力素养,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展开,近日,荔湾区供销合作社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暨党务工作推进会。区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兆镇、区供销社党总支部委员、各党支部委员8人参加培训。

  会议内容主要包括:一、组织开展党务业务学习培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要求基层党支部对照上级要求按规定做好党建工作,重点开展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二、布置近期党建工作任务要求各党支部近期对照我社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百年奋进路、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关于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要求,统筹安排好工作,确保上级要求在我社落地生根。三、开展供销社综合改革宣传教育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学习李克强总理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批示,学习广东省委书记李希、马兴瑞省长对全省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指示,学习全国总社七代会、省供销联社五代会、市供销总社三代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聚焦主责主业,振奋精神,全力投入到供销社的改革发展当中。

  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对做好供销社工作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都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学到了好的方法,看到了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工作信心,收获很大,之后一定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注重效果学,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