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花都区供销社下属绿都公司再生资源分拣中心顺利招租

发布时间:2021-05-05 14:18 来源:花都区供销社

  花都区供销社下属绿都公司再生资源分拣中心顺利招租

  广州市绿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花都区供销联社旗下一家从事再生资源集散交易的公司,其拥有一座再生资源分拣中心,占地面积约3.2万平方米。该中心自建成以来,承接了花都区塑料类废旧物资集散、加工(破碎处理)再销售等项目,对花都区废旧物资回收、再生资源循环经济发展起到了切实有力的推动作用。

  今年430日,该中心引进的第一批租户合同即将到期。根据市供销总社相关要求,作为对接政府垃圾分类工作的再生资源分拣中转站,承租人必须符合环保要求,确保分拣中心充分发挥垃圾分类对接的功能作用。另一方面,受疫情影响,分拣中心周边的物业空租、降租的现象普遍存在。为确保分拣中心功能特定、租金稳定且有序引入市场竞争,绿都公司召开了全体股东会议,在区供销联社的指导下制定了《广州市绿都再生资源有限公司2021年场地招租方案》。随后,绿都公司派出人员进行深入的市场调研,并加强与经营者沟通,对从事再生资源行业、具有一定经营实力及经验、工艺技术符合相关部门要求的租户进行宣讲。在聘请具有专业资质的评估机构对场地租价进行评估后,绿都公司首次委托专业拍卖机构进行网上公开竞价。

  最终,招租工作顺利完成,21宗物业全部竞拍成交,租金同比实现了正增长。通过此次招租,绿都公司规范了物业出租管理,实现了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为花都垃圾分类工作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