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天河区供销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12:52 来源:天河区供销社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河区供销联社以“学党史”为契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近日,为在社区营造公益互助氛围,推动社区居民参与公益、支持公益,实现社区互助的目标,天河区供销联社下属社工机构天河区惠爱社区服务社联合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东圃院区党支部、广州地铁车陂中心站党支部、广州市天河区悦教布克幼儿园等多个党组织和合作单位共同在车陂街旭景社区罗马广场开展了公益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公益义卖、免费义诊、健康知识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宣传等多个摊位,吸引了不少居民互动参与。

在公益义卖摊位中,党员社工和志愿者们耐心地为社区居民讲解公益义卖的内容,促进居民对公益义卖平台的了解。“物品有价,爱心无价”,在公益义卖现场,叫卖声此起彼伏,人头攒动,志愿者们热情地招呼着前来选购的居民。居民不仅能够买到自己需要的物品,更为困难家庭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义卖筹得的善款也将直接进入广州市慈善会车陂街社区慈善基金。

在健康咨询及义诊摊位,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东圃院区党支部各科室主任医生结合自己所长,亲自到社区为居民问诊。党员医生耐心的帮助居民测量血压和血糖并进行注意事项说明,另一边也会有党员医生通过询问了解居民身体现况,为居民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广州地铁车陂中心站党支部还开展了公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地铁文明乘车、多元化乘车等,党团代表耐心地为居民讲解了乘坐地铁的安全知识以及遇到安全事故时怎么处理。现场还让居民实操演练,学习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和防毒面具。

本次活动,既是公益服务以人为本、贴近群众的实践,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在接下来,天河区供销联社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基层社区服务的动力,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也期望未来有更多的力量加入到公益行动中,为社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更全面的帮助。

2a899857e378c540f960c58662ee6f1

▲党员医生给居民问诊

aad6c52cd2620bae7cc73794797d11f

▲广州地铁党团代表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766d89c67c5d9cce15adb05553537bc

▲公益义卖现场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