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宝生园公司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14:14 来源:宝生园公司

  2021年2月22日下午,宝生园公司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大会共有14名党员参加,由上届支部书记朱旺同志主持,市总社机关党委副书记尹阳生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党员们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选举。在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计票人名单后,全体党员怀着对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

  投票选举后,朱旺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心、干事创业、廉洁自律,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努力,携手共建“宝生园”美好明天。

  最后,市总社机关党委副书记尹阳生同志作讲话,他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党支部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和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相信在新的支部委员会及书记带领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定将公司重振雄风,重新走向辉煌。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