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绿创公司开展“弘扬广州好家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1 14:10 来源:绿创公司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贯彻落实“弘扬广州好家风”宣传工作,2月23日,绿创公司开展“弘扬广州好家风”主题活动:一是召开“弘扬广州好家风”座谈会,观看宣传片,鼓励每位员工分享家中的好家风;二是做好活动宣传,在公告栏张贴海报及文稿宣传内容,学习“幸福小康我的家・弘扬广州好家风”演说活动20强选手的好家风故事;三是在公司前台播放广州好家风的音视频,利用新媒体弘扬传统美德。

  家风正则民风纯,家风清则社风清,家风正则党风端。绿创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员工精神文明建设,唤醒员工家风意识,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促进优良家风建设。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