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农资公司到广州设计之都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4 10:35 来源:农资公司

  2月23日上午,市供销总社流通处、市农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一行到广州市重点村级工业园改造项目、白云区首个村级工业园改造项目——广州设计之都进行调研学习。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市农资公司位于白云区石湖村广州市助农服务综合平台(一期)项目开展,现场一行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设计之都设计理念,建筑布局、功能分区、交通布局、招商引资、产业带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部分在建工程。市农资公司总经理张斌表示此行达到了强思路、开眼界的目的,要求公司要继续开拓创新,特别要汲取设计之都在设计创新、项目打造等方面的创新举措,继续保持与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及EPC单位的沟通合作,努力将广州市助农服务综合平台项目(一期)打造精品样板工程,成为广州市农资行业的标杆。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