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农资公司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4 09:22 来源:农资公司

  2月20日上午,市农资公司在竹料仓召开公司年度工作总结暨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全体员工观看了2020年工作回顾短视频。公司总经理张斌同志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度5名优秀员工进行表彰。随后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过去的2020年意义非凡,我司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抢抓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机遇,牢记为农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春耕保价稳供、“六稳”“六保”工作的同时全面完成了年度经营业绩任务目标。2021年随着广州市助农服务综合平台(一期)项目的动工,我司将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做强做大农资供应网络和全面提升农资农技服务能力,加快推进公司向广州市领先的农业综合服务商转型升级,切实履行“服务三农”的职责。

  最后公司总经理张斌同志带领全体职工在进行了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同堂听课”,坚决落实节后复工复产“三个一”,为节后安全生产和农资春耕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