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广供公司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09:12 来源:广供公司

  近日,广供公司党支部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供销总社人事处处长赖滔,机关党委副处长吉万青等同志到会指导。广供公司党支部委员、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广供公司党支部书记郑尧隆主持。

  会上,郑尧隆代表公司党支部班子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及巡察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作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和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报告。随后,公司班子成员和党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及与会人员对其开展了批评。

  随后,赖滔同志对广供公司党支部2020年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企业党总支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对每一位同志都是一次印象深刻,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开得非常成功,达到预期目的。他对民主生活会提出3点意见,一是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要直面问题,言语少些婉转,多些辣味;二是公司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发言材料应减少列举表面现象,更多地贴合公司具体经营情况指出问题根源;三是巡察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较为原则性,要进一步建章立制。

  最后,郑尧隆同志代表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公司党支部将继续贯彻市供销总社开展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向员工通报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做好会后上报工作,对市供销总社领导指出公司班子及班子成员不足之处将进一步反思整改,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贯彻落实好市供销总社各项工作要求,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在会后逐一整改落实,进一步加强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滴水穿石的韧劲,履职尽责,努力为企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