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花都区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举办惠农金融保险知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2 10:15 来源:花都区供销社

  日前,花都区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在该平台举办惠农金融保险知识宣讲活动,共计约30名专业合作社社员农户和电商工作人员参加。

  本次活动,由花都区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主办,旨在宣传推介银行、保险企业涉农金融和保险服务,引入金融机构与本地绿萝种植农户进行业务对接,助力当地绿萝产业进一步发展。活动由花都区供销社助农服务综合平台负责人、广州领航绿萝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王贤海主持,他介绍了助农服务平台近期的工作情况,分析了绿萝行业的发展前景,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整合专业合作社等涉农资源,不断提升本地绿萝种植水平,提高绿萝产品附加值,助力农户增收致富。

  活动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狮岭分行行长刘玲玲介绍了 “省农担”贷、创业贷、电商贷业务的具体优惠政策和办理流程,为种植户解决资金问题提供便利渠道。接着,平安保险公司广州花都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讲解了大棚绿萝种植保险方案及具体优惠政策,为减少自然灾害对绿萝生产的影响、稳定农户收入提供保障。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交流环节为农户们答疑解惑,增强农户对涉农金融和保险服务的了解,满足农业经营的金融需求。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