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增城区副区长王长春同志到增城区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10:13 来源:增城区供销社

  2月19日,增城区副区长王长春到增城区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长春副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区供销社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美好祝愿和节日亲切慰问,希望区供销社干部职工及时将节日的喜悦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和动力,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2021年各项工作当中。

  王长春副区长对区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及区供销社2020年工作表示肯定,对区供销社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谋划部署新一年度工作项目。采取积极有效的工作措施提前谋划推动一批改革项目,争取在全市范围内做到“一招先(鲜)”,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切实履职尽责,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二是着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目前供销社系统历史遗留问题仍然突出,解决长期不稳定因素刻不容缓,区供销社必须将化解历史遗留问题作为2021年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向区委区政府争取支持,并主动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多管齐下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三是多在联农、助农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新举措、新办法,主动与区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紧密对接,把供销社建设成为农民群众信任和认可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四是抓好再生资源回收处理体系建设和管理工作,主动参与再生资源行业综合治理工作,规范行业经营秩序,积极与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对接,做好增城区可回收物回收利用体系建设管理工作;五是抓好开放办社。要有序拓展业务范围,在谋划部署新项目前要科学评估、谨慎决策,并吸取经验教训,提前规划应对措施,做到稳中求进,进中求稳;六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要关心系统干部成长,鼓励干部多流动,区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既要强化责任担当,又要跳出既定思维,引导干部“流动”起来,让想干能干积极干人才充实干部队伍,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姚君慧表示,区供销社系统将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领导下,主动担当作为,不负重托,努力推进完成目标任务,向区委、区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同时,希望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新时期供销社改革发展,理解难处难点,全力支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壮大,树立增城区供销社新形象。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