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广供公司扎实做好春节期间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0 10:02 来源:广供公司

  为积极落实市供销总社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防疫工作的指示精神,广供公司积极部署,压实责任,多措并举狠抓防疫工作。

  节前,广供公司领导班子要求公司属下各单位管理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坚决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员工稳定工作。

  同时,公司班子成员自1月28日起分别带队对江湾加油站、增城加油站、亚加达学校、西湾停车场、一德路商铺等重点经营场所进行节前防疫工作专项检查,要求节日期间继续开放营业的经营场所严格按照公司制定的《市广供公司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应急处理预案,全面做好风险防控,做好防疫物资储备,严格落实“四强化一提倡”人员管理措施。

  广供公司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倡导全体员工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出行,节前报备个人行程,从严从紧管好“小门”。春节期间,公司领导班子带头值班,督促安全责任落到实处。各项目每日均有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严格巡查、认真交班,保安全、护稳定,切实做到防疫过节两不误。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