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宝生园公司举行2020年度员工表彰暨司务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0 17:19 来源:宝生园公司

  2月8日上午,宝生园公司举行了2020年度员工表彰暨司务公开会议,本次会议采用钉钉直播并支持线上回放的方式,既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也满足因工作需要不能现场参与的员工能及时同步参加。

公司分别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疫情防控先进团队、优秀员工以及“勠力同心,精业笃行”劳动技能竞赛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江南西店主任李观凤代表优秀员工分享了获奖感受,勉励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好“螺丝钉”精神,把工作作为自己的事业来干。

  之后,公司董事长、支部书记、总经理朱旺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情况进行司务公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详细讲解全员营销方案、店铺承包政策、部门架构调整等措施办法,让员工感受到公司改革的决心,坚定了与公司共患难同奋进的信心。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