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森晟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17:17 来源:森晟公司

  2月7日下午,市森晟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尚伟、机关党委副书记尹阳生、人事处处长赖滔与会指导。公司党支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周彬主持。

  会前,公司党支部认真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通报了对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以及巡察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支部书记周彬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直面矛盾、坦诚相见,起到了相互提醒、团结共进的作用,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目的。

  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尚伟作了点评发言。他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会议程序比较规范,会议效果较好;班子以及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内容较为全面,检视分析问题比较到位、剖析原因较为客观,相互批评也比较有针对性,制定的整改措施也较为可行,能够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森晟公司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民主生活会的意义,将民主生活会做为认识自我、改正不足、不断进步的阶梯,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着力推动全局工作不断提升;二是要抓好班子建设。班子要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团结奋进,在日常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三是要紧跟新时代步伐,潜心打造好“森·空间”品牌,将企业做大做强。机关党委副书记尹阳生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即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公司做好后续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最后,周彬同志代表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提升组织力,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凝心聚力,不断开创公司各项事业发展局面,为供销社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