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白云区供销联社开展“助农送清凉 健康关爱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5:53 来源:白云区供销社 李美霖

 近日,广州处于持续高温天气。田间地头,热浪袭人,村民们却依然顶着烈日辛勤劳作。为此,白云区供销联社江高镇助农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江高镇居养中心在南岗村开展“助农送清凉 健康关爱行”活动,为高温天气下劳作的农民送去清凉和关怀,共计派发糖水及清凉饮料1000份。

 7月28日当天一早,驻村社工就精心准备了夏日降暑必备绿豆糖水,在服务中心摆起了摊位,邀请路过的村民进中心喝糖水,同时提供义诊服务,为村民量血压,分享健康和居家安全知识,叮嘱村民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劳作防护,预防中暑。此外,驻村社工还将绿豆糖水、王老吉等清凉饮料带到田间地头,为在酷暑中辛勤耕耘的农民送去关爱。

 村民尹阿姨说:“想不到在去田里的路上也能喝到这么美味的糖水,你们太有心了!”龙叔连喝了两碗,不好意思地说道:“这个冰冻的糖水太解渴了,谢谢你们!”一碗简单的糖水,带来夏日清凉,让村民们感受到亲切的关怀。活动得到南岗村民的一致点赞和认可。

 接下来,白云区供销联社将依托助农服务网点,切实履行为农服务职能,为农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继续开展惠民利民活动,做农民的贴心人、热心人。

1 (3).jpg1 (2).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