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天河区供销联社赴兴宁下宝龙村开展扶贫“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16:33 来源:天河区供销社 黄孜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天河区供销联社为落实扶贫点跟踪联系制度,发挥助农、助学、助医的长效帮扶机制,巩固扶贫成果,7月21日上午,天河区供销联社扶贫工作分管领导吴小妹副主任偕同三甲医院的医学专家一行8人赴兴宁黄槐镇下宝龙村开展扶贫“回头看”工作和义诊活动。兴宁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天河区派驻兴宁扶贫工作组组长蓝蓝同志也亲赴下宝龙村一起看望扶贫对象。

 扶贫小组先是入户慰问了当地多户精准扶贫对象,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与风扇,随后赴村红光小学参观与座谈,并赠送了学习用品。座谈会上,吴小妹副主任听取了陪同的村干部对下宝龙村脱贫后的教育和经济发展的情况介绍,向蓝常委和村干部提出了合理利用山地引进植树项目的建议。其后,扶贫小组前往黄槐镇镇政府,与镇党委书记罗卫星、镇长蓝彬座谈,共议该地区的扶贫工作进展,吴小妹副主任再次提出引进植树项目的建议,并表示区供销联社愿意为推动该地区脱贫后的经济发展继续尽力。

 在扶贫小组走访贫困户与学校的同时,三甲医院三位专家在村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前来就诊的村民多为老年人,专家们悉心询问并且耐心回答他们的问题,获得了老人家的一致好评。

 自下宝龙村2015年实现脱贫以来,天河区供销联社扎实落实每年两次“回头看”的工作要求,联社领导班子提出做到“三到位”,即“工作人员到位”“政策宣传到位”“帮扶方法到位”。今年,“送医下乡”与促进产业扶贫成为了天河区供销社扶贫工作新亮点,在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天河区供销联社将更加齐心协力,担当作为,为脱贫攻坚战尽自己最大力量!

开展义诊活动.jpg入户慰问当地精准扶贫对象.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