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白云区供销社加快“前端结网” 推进农村“两网融合”

发布时间:2020-07-07 16:37 来源:白云区供销社 周良权

 为深入推进供销社再生资源回收网络和城管环卫收运网络“两网融合”,6月30日,白云区供销联社联合人和镇共同打造的可回收物便民回收点正式对外运营。人和镇、供销社组织的第一批60余名环卫保洁人员到场交售,实现回收可回收物1000余斤。

 据了解,人和镇可回收物便民回收点是落实回收体系“前端结网”的关键步骤,它将在传统的经营模式基础上,通过借助互联网公众服务平台,线下全面覆盖、对接环卫保洁人员,线上实时收集回收服务需求、开展上门回收服务,以智慧化的人员、车辆调度,实现对鸦湖村、大巷村、穗和家园小区居民约8000人的回收精准服务。

 下一步,区供销联社将按照“前端结网、后端成链”要求,通过合理设置回收箱、开展上门预约回收,不断将便民回收点服务触角向社区基层延伸;同时发挥回收点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区对其进行复制、推广,加快后端回收链条(回收中转站、分拣中心、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以健全、完善的可回收物回收处理网络,实现白云区可回收物的应收尽收和生活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

1.png2.pn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