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天河区供销联社开展“我为扶贫作贡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4:51 来源:沙河供销合作社 刘锦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做细做实消费扶贫工作,天河区供销联社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农业农村局开展“我为扶贫作贡献”活动。

 活动由天河区供销联社下属沙河供销合作社搭建的“供销心选”直销平台承办。在6月30日至7月1日期间,活动吸引了1万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扫码下单购买贵州毕节、清远连山、梅州兴宁等天河对口扶贫地区的农产品,通过以购代捐的形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购买产品金额达35万余元。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沙河供销合作社将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进一步通过机关企事业单位团购业务、展销活动、电商平台销售等方式大力开展消费扶贫、电商扶贫,助力天河区的脱贫攻坚工作。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