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天河区东圃供销合作社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4:12 来源:东圃供销社 戴淑敏

 为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意识和应急技能,提高全员的自护、自救和互救的能力,6月29日下午,东圃供销合作社联合东圃社区居委会、星业公司、惠爱社区服务社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消防培训演练活动,共40余人参加了演练。

 演练现场,东圃居委会主任黄志庚为大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引用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集中讲解了火灾的防范、扑救和自救等技能知识,并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与用电方面的安全防火知识以及火灾发生时的逃生技能。随后,东圃社副主任钟镇光就如何使用灭火器材及如何扑灭火灾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操作,并指导全体人员参与实操灭火。

 本次消防演练,切实提高了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防火实际应用技能以及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为消防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jpg实操灭火.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