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沙河供销合作社龙口东农贸市场积极开展厕所革命

发布时间:2020-04-01 10:44 来源:沙河供销社 詹昀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精神,2019年底,沙河供销合作社推进龙口东农贸市场开展“厕所革命”,努力为市民创建安全、卫生、方便的购物环境。

 在升级改造过程中,龙口东农贸市场注重完善细节,安装了洗手盆、自动冲水箱,配备镜子、挂钩、厕纸、洗手液等“六小件”,确保贴心实用。除了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外,市场还安排了专门人员对公厕进行每日保洁并实行责任制管理,以确保厕所的长久干净使用。疫情期间,为严密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气溶胶传播风险,卫生人员不断提升厕所消杀频率,同时落实防疫清洁用品管理和补充,尽可能地保障周边市民如厕安全。

 小厕所,大民生。升级改造后的龙口东农贸市场干净整洁,通风透气,光线明亮,面貌焕然一新,得到周边市民和市场档主的充分肯定。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