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白云区供销社与农行量身定制“供销助农E贷”为农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0-02-25 09:40 来源:白云区供销联社 钟芬

 “白云供销社吗?我们合作社的叉尾鮰受疫情影响,这段时间一条都没卖出去!我们的资金如果再这样无法回笼,这恐怕会严重影响新一年的生产......”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销路、资金是广大农户的“心头病”。随着春耕复产到来,为全力帮助专业合作社农户有序恢复生产,度过难关,在白云区农业农村局的指导下,白云区供销联社马上联动农行广州白云支行助力解决春耕复产资金难题。

 由白云供销领办的佳鹏叉尾鮰专业合作社农户共53家,生产的叉尾鮰年产量约300万斤并出口海外。受本次疫情影响,一方面产品出现滞销,资金未能及时回笼。另一方面,又急需资金投入经营运作,合作社经营面临很大的资金压力。

 白云区供销联社马上联系农行广州白云支行奔赴合作社,现场了解社员资金需求,农行立即响应并制定专属服务“供销助农E贷”方案,开通绿色通道火速放款,合作社2月21日提交贷款申请,农行在一天时间完成了三级审批,2月22日叉尾鮰合作社就收到了30万元贷款资金额度,解决了生产燃眉之急。

 “到账啦,到账啦!”

 “申请的供销助农E贷到账啦!”

 白云区供销联社下属佳鹏叉尾鮰合作社社长邝鉴权看着手机屏幕上提示的贷款成功信息,笑哈哈地说着,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暴发这一个多月以来他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

 接下来,白云区供销联社和农行广州白云支行将继续组织人员深入下属26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全面摸查了解,进一步掌握社员农户生产经营状况、资金周转及融资需求,有针对性地量身定制“供销助农贷”特色贷款产品,在审批流程、贷款利率等方面为社员农户开辟绿色通道,送去资金“及时雨”,全力保障农民春耕复产,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助农1.jpg助农2.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