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森晟公司加强疫情期间员工关爱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4 15:24 来源:森晟公司 麦永权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森晟公司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员工关爱工作,切实保障企业广大职工生命健康安全。

 一是想方设法积极组织落实好口罩、测温仪、消毒用品等疫情防控物资的供给保障工作,为广大员工提供健康防护措施;定时对经营网点、办公室等场所进行清洁消毒、通风,争取各项防护措施覆盖到位,全力关心和保护好企业所有员工。

 二是积极宣传健康防护知识,加强员工心理关爱和疏导。通过微信群、OA系统以及宣传栏等方式积极宣传健康防护知识,关注一线员工生活、工作心理情况,加强员工心理关爱和疏导,并每日监测员工健康状况,对发现员工出现发热等症状,及时安排居家隔离观察,并督导到医疗机构就诊。

 三是采取灵活方式安排员工工作,尽可能减低聚集风险。公司从有利于员工身心健康出发,在疫情防控时期坚持防控措施不走样,确保工作任务完成的前提下,根据司属各经营单位的实际情况采取错峰、弹性上下班、轮流居家办公等灵活方式安排员工的工作,降低员工感染风险。

 四是在复工复产前给全体员工送上“开工关怀”——一封致全体员工的倡议信、一份防护用品,传递出公司对每位员工的关心关爱,传递出夺取疫情防控战最终胜利的决心,鼓励大家发挥森晟人应有的力量。广大员工信心倍增,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注重安全,守住防疫安全这一道屏障,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守护好企业。

微信图片_20200224152705.pn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