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 关注 · 手机版      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体版 加入收藏

首页 > 社务动态

工作做在前,争取主动防范集聚性疫情风险

发布时间:2020-02-14 11:58 来源:市森晟公司

 工作做在前,争取主动防范集聚性疫情风险

 市森晟公司

  疫情袭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打响,为了守护员工和客户的安全和健康,市森晟公司迅速行动,制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方案,采取有效措施,主动作为尽一切努力减低集聚性疫情风险,组成一道道屏障严防死守。

  一是提醒在前。各管理处各尽其职,按照公司的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起来,分头组织、落实向全司300多个租户发出防疫工作告知函,将租户须承担的生产经营活动范围内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以及复工复产政策等告知到每一个租户,提醒在前;

  二是疏导在前。为防止租户集中时段复工造成人员集聚,对租户复工复产安排逐一进行摸查,在此基础上对拟在近期复工的租户,通过宣讲政府复工复产政策、给予租金优惠等方法,劝其延后复工时间,以利于分期分批组织复工,防止扎堆。

  三是督导在前。严格要求司属各管理处负责人靠前指挥,组织落实所管辖物业楼宇防控措施;公司领导及专班人员分赴各管理处检查场地封闭管理情况及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给予具体指导,督促各单位严阵以待,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四是员工关怀在前。以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减低员工感染病毒风险为目的,在保障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正常运营有效有序推进的前提下,组织属下部门和单位在疫情时期采取居家办公、错峰上下班等灵活方式开展工作。除工作需要到单位上班的人员外,其余人员在家办公,认真履职尽责,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充分利用工作微信群、电话、电脑等多渠道加强工作沟通。

  五是教育在前。通过员工微信群、党员群等网络方式,对员工进行复工复产防疫知识和安全生产教育,督导严格落实公司有关防控疫情工作方案、防控工作操作指引和复工方案要求,履职尽责,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1.jpg2.jpg

粤ICP备17160490号-3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79号   网站标识码:4401000075

版权所有: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   联系方式:020-61186018


你是第 - 位访问者